一眨眼时间,我居然从武夷山回来了,昨天还在路途颠簸之中,如今已在舒适安逸的家中,记录着两天的心路历程。

 

     11月27日 4:30AM

      这个时候从睡梦中被叫醒,对于我们经常值夜班的人来说实在是小case。从下火车的那一刻起,武夷山两天之旅开始了。导游说武夷山最远的路程就是从火车站到我们入住的酒店,但也仅仅只有半小时,可见实在是个小地方啊。入住酒店稍适休息,用完早餐后,我们出发了。

 

     10:00AM

      终于登上了武夷第一山的天游峰,海拔400多米,上山总共888个台阶,虽然不高,可十分陡。整个上山过程就是高抬腿运动,最陡的地方用手即可触碰到上一台阶,所以用“连走带爬”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。山上空气十分清新,加上那天雾气较重,山间云雾缭绕,放眼望去,白茫茫一片,仿佛置身于云海间,宛如仙境一般。此时此刻,放声大喊“啊~”,疏发平日积聚的各种怨气,自是痛快。

 

      1:00PM

      上午登山自是狼狈样,现在不同,现在的我坐在竹筏上,沐浴着阳光,感受着溪水带来的阵阵凉风。青山绿水,九曲十八弯,观赏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是多么的悠闲自在、潇洒自如啊。

 

      11月28日 7:00AM

       也许昨天真的是累到了,很早就睡觉了,一觉到大天亮,小腿酸酸的,2000个的台阶还真不是盖的。在这么疲惫的状态下昨晚居然又做了个美美的梦,这是我今天一睁开眼最高兴的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9:00AM

       去过无数个一线天,都没有今天的这个刺激。最窄的地方只有30cm宽,人都须侧身而过,胖的人就比较困难喽,要是卡住,只能靠旁人后面推、前面拉,甚至用脚踹了(可惜没有机会欣赏到这出好戏了,嘿嘿)。我还是比较苗条的,全程都不用侧身而过(不好意思,这里让我自恋臭美一下)。所以总结出一句话,要想减肥,天天爬天游峰;要想瘦身,天天钻一线天。景区门口要是把这句话挂上,估计游客会翻倍翻倍再翻倍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之后上午还去了虎啸岩,海拔500多米,台阶300多,下午去了水帘洞,又是300多个台阶,感觉一般,无特殊想法就不多描述了。玩了2天爬了2天山,要是玩7天爬7天山,OMG,我指不定就成什么精了(武夷山盛产妖精,狐狸精、蜘蛛精……)。

 

   PS:很多剧组都在武夷山取景,诸如《西游记》、《鹿鼎记》、《倚天屠龙记》等,到处可见熟悉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群白鸽飞翔的草坪旁还放出了邓超、安以轩的剧照,本人认为还是比较SB的,呵呵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